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祝賀中國民聯第十七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第十七次代表大會於2017年10月10日在美國紐約州法拉盛市召開。大會回顧了中國民聯在過去兩年的活動,選出了以鍾錦江連任主席的新一屆總部委員會,修改了民聯章程,於今日順利閉幕,民主中國陣線謹此向大會致以熱烈的祝賀!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是海外最早成立的中國民運組織,30多年來,為推動中國的民主化進程發揮了重要作用。民聯的創始人、著名的民主革命家王炳章博士至今仍關押在中共監獄中。
  中國民聯是民主中國陣線的親密戰友、有著共同的理念和追求,在反抗中共暴政、追求民主自由的道路上始終攜手同行,為海外民運的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在新時期民主革命大潮風起雲湧之際,中國民聯召開了這次換屆大會,確立了鍾錦江主席的連任,產生了新的總部委員會,這必將對民聯今後的發展產生重要的影響。
  衷心希望中國民聯在新一屆委員會領導下發展壯大,有所作為!民陣願與民聯繼續加強合作,擴大交流,戮力同行,並肩戰鬥!為實現中國的自由民主法制而努力奮鬥!

民主中國陣線
2017年10月12日
(胡偉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