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祝贺中国民联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0日在美国纽约州法拉盛市召开。大会回顾了中国民联在过去两年的活动,选出了以钟锦江连任主席的新一届总部委员会,修改了民联章程,于今日顺利闭幕,民主中国阵线谨此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是海外最早成立的中国民运组织,30多年来,为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民联的创始人、著名的民主革命家王炳章博士至今仍关押在中共监狱中。
  中国民联是民主中国阵线的亲密战友、有着共同的理念和追求,在反抗中共暴政、追求民主自由的道路上始终携手同行,为海外民运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时期民主革命大潮风起云涌之际,中国民联召开了这次换届大会,确立了钟锦江主席的连任,产生了新的总部委员会,这必将对民联今后的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
  衷心希望中国民联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下发展壮大,有所作为!民阵愿与民联继续加强合作,扩大交流,戮力同行,并肩战斗!为实现中国的自由民主法制而努力奋斗!

民主中国阵线
2017年10月12日
(胡伟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