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新聞回望
盛雪2012年5月9日在加拿大廣播公司電視節目中談中國人權問題


2012年5月9日,時任民陣副主席的盛雪(現為民陣主席)應邀做客CBC加拿大廣播公司,在電視節目News Now談及中國嚴重的人權問題,舉出大量實例和准确數据,呼吁彼時造訪中國的加拿大哈珀總理,除卻商談經貿合作,更應關注人權議題,就近期在中國發生的一系列嚴重侵犯人權事件對北京當局施壓。

 

視頻鏈接 :http://www.cbc.ca/news/human-rights-in-china-1.1702127   (加拿大廣播公司官方网站鏈接,國內觀眾可能需要翻牆)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是加拿大的國家公共廣播机构,1936年根据加拿大政府議會通過立法成立,它是國家最大的文化机构之一。其网站提供綜合新聞、娛樂、体育、金融、健康及CBC TV和CBC Radio指南。

CBC廣播所使用的官方語言有兩种:英語和法語,CBC擁有4個全國性的電視网,其中兩個為綜合性頻道,兩個為24小時播放的新聞和資訊頻道,這些頻道通過有線、衛星和分布全國的48個地方電視台和附屬電視台進行廣播。

CBC.ca:加拿大廣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