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3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新闻回望
盛雪2012年5月9日在加拿大广播公司电视节目中谈中国人权问题


2012年5月9日,时任民阵副主席的盛雪(现为民阵主席)应邀做客CBC加拿大广播公司,在电视节目News Now谈及中国严重的人权问题,举出大量实例和准确数据,呼吁彼时造访中国的加拿大哈珀总理,除却商谈经贸合作,更应关注人权议题,就近期在中国发生的一系列严重侵犯人权事件对北京当局施压。

 

视频链接 :http://www.cbc.ca/news/human-rights-in-china-1.1702127   (加拿大广播公司官方网站链接,国内观众可能需要翻墙)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是加拿大的国家公共广播机构,1936年根据加拿大政府议会通过立法成立,它是国家最大的文化机构之一。其网站提供综合新闻、娱乐、体育、金融、健康及CBC TV和CBC Radio指南。

CBC广播所使用的官方语言有两种:英语和法语,CBC拥有4个全国性的电视网,其中两个为综合性频道,两个为24小时播放的新闻和资讯频道,这些频道通过有线、卫星和分布全国的48个地方电视台和附属电视台进行广播。

CBC.ca:加拿大广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