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民主中国阵线强烈谴责北京当局驱逐“低端人口”的罪恶行径

 

  就在中共十九大刚刚结束不久,北京发生了一起政府大规模驱逐所谓“低端人口”的恶劣行径!寒冬腊月,数万没有北京户口的外省籍人士和他们的家人被军警强行驱离他们的住所,限期离开北京。这是北京当局又一起严重倒行逆施的法西斯暴行!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明确规定:各国应保障人民有居住和自由迁徙的权利!中共政府作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签约国,不但不履行职责,反而长期实行户籍制度限制人民自由迁徙的权利,此次更是变本加厉,以暴力手段驱逐数万外省人员。最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当局把从事普通劳动工作的人民定性为“低端人口”,充分暴露了中共法西斯特权制度的凶残本质!

  在当今世界普遍步入文明社会之后,中共当局不是迷途知返,而是一意孤行与文明世界对抗,制造了大量骇人听闻的人权迫害事件,彭明、刘晓波、杨天水、孙兵、张六毛等大批政治反对派人士相继被迫害致死,特别是习近平上台后,加速实施极其残忍的高压政策,进一步加强极权专制统治,对人民进行暴力恐吓和残酷镇压。而权贵统治阶层腐化堕落,为虎作伥,更进一步恶化社会环境,激发社会矛盾,中国社会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刻!

  民主中国阵线强烈谴责中共的暴行,呼吁全中国人民醒悟过来,不在沉默中爆发,便在沉默中死亡,只有奋起反抗暴政,结束中共一党专制,才能解救自身的困厄,才能为子孙后代挣得自由和尊严!


民主中国阵线
2017年11月28日于澳洲悉尼
(胡伟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