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悼念民主革命烈士杨天水

 

  杨天水,1961年4月12日生,江苏泗阳县人。曾因参与89民运,并于1990年与其他志同道合者共同成立“中华民主联盟”,而被判10年有期徒刑;2000年出狱后,继续投身民主革命事业,筹组中国民主党苏皖党部,于2005年再次被判12年有期徒刑。2017年8月服刑快满时被查出脑瘤,才予保外就医,不幸于2017年11月去世,终年56岁。由于中共封锁消息,至今尚不知具体逝世时间。

  杨天水先生是一位坚定勇敢的民主革命战士,他毕生追求民主自由,反抗中共暴政,屡遭迫害而坚贞不屈,义无返顾!历经22年牢狱之灾,蜡炬成灰泪始干,最终用生命谱写了中国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坚定信念!

  杨天水先生是一个大写的人!他是千千万万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国人的象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英雄!他和彭明、刘晓波等一大批牺牲的烈士一样,将永远铭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受到子孙后代的敬仰!

  我们严正警告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对人民的迫害!停止酷刑和谋杀!停止一切犯罪行为!你们所犯的罪行一定会得到正义力量的审判,你们将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杨天水先生永垂不朽!


民主中国阵线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