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請簽名,我們一起尋找坦克人


  北京長安街上那張“二十世紀最重要的照片之一”所定格的一個人與國家暴力對峙的典型時刻並沒有沈入歷史。二十多年來,整個世界都在詢問:坦克人在哪裏?迄今為止,關於坦克人“王維林”的背景和後來的遭遇,仍無可靠的線索。同時,我們也不能忘記,在中共的屠城死命令之下,在坦克人的對面駕駛坦克的士兵沒有碾軋沒有開槍,最符合邏輯的猜測就是良知讓他拒絕了命令,他也是英雄。美国的《时代》杂志也曾提出:“坦克人照片中的英雄有两个:未知人的身影冒着生命危险站在重型坦克面前,以及冒着道德挑战的驾驶员拒绝辗毙他的同胞。” 這兩個坦克人的命運至今無人得知,然而我們必須知道,我們有責任尋找他們。

  為此,我們啟動全球向習近平詢問兩個坦克人下落的簽名活動。請大家踴躍簽名並積極推動簽名工作。這是一個無限期的行動,一直到獲得真相為止。


  簽名方式如下:

   (1). 進入簽名網頁: http://tinyurl.com/finding2tankmen
   (2). 輸入姓名,電子郵箱,所在國家和城市
   (3). 若簽名網有要求填寫街道地址的欄目,不方便和不願意填寫的可輸入:N/A
   (4). 點擊Sign完成簽名。


  請注意: 若一人以上使用同一檯電腦簽名,先簽名者簽名後需點擊 Log Out,後簽名者再進入簽名。

 

(公民力量新聞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