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國殤之日談國殤

孫寶強


每年的十月一日,中共都要大張旗鼓地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盛大活動。慶祝什麽?慶祝它在斯大林的慫恿和幫助下,殘殺抗日有功的國民黨軍隊,顛覆了亞洲第一個憲政的《中華民國》;慶祝它在“新中國”成立后,通過層出不窮的運動,屠殺了几百萬的“牛鬼蛇神”;慶祝它在“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陽謀下,一舉擒獲中國的知識分子,打斷了幾百萬精英的脊樑骨;慶祝它在和平時期,用所謂的“大饑荒”假象,餓死了幾千萬人民;慶祝它發動了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上演了史無前例的“人吃人”的一幕;慘絕人寰的一幕,讓銀河變色,讓宇宙垂淚……

現在,這個以殺戮而生,以殘害為業的政權,還在慶祝,還在與時俱進地慶祝。慶祝什麽?慶祝它剝奪了中國人民的選舉權,組党權,發言權,出版權,看病權,讀書權,居住權,物產權;慶祝它用“改革”的名義搶奪公幣,為“結各國歡心”而在海外大撒幣;慶祝它對維權律師的成功圍剿,為紅色恐怖的捲土重來而彈冠相慶。這個喪心病狂的政權,什麽都可以慶祝:慶祝血洗烏坎,慶祝上電視認罪,慶祝對抗爭群體的鎮壓,慶祝重判政治犯,慶祝對媒體的收緊,慶祝對網絡的控制,它甚至在甘肅的楊改蘭事件后,慶祝它加強了對農藥的管理。

這個宇宙上最最邪惡的政黨,還犯下了人類有史以來最最殘暴的罪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呼聲表決」(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早在2006年7月,加拿大發布的一份獨立調查報告指出,2000~2005年6年間,中國大陸至少4萬多例器官移植的供體來源不明;美國資深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經過多年調查指出,在2000年到2008年期間,至少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遭強摘器官而死。近年來,來自國際社會的律師、醫生、獨立記者等第三方的調查取證,研究和歐美國家相關決議案的通過,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罪行。截至2014年1月,全球149万人签名连署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共当局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动。

在十月一號這個國殤的日子里,我們呼籲:中共必須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必須追究審判判殺人魁首江澤民。

201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