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3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六四屠杀二十六周年声明


  六四屠杀已经过去整整二十六年了!

  二十六年来,中共继续以暴力与恐怖手段来维护其独裁统治。独裁暴政对各族群、各阶层人民的戕害,一刻也没有停止,导致今日中国腐败盛行、道德败坏、环境恶化、资源枯竭。如今,面临严重统治危机的中共妄图用运动式的反腐来笼络人心,以暴力来压制公民社会的成长,并幻想以虚假的经济繁荣来获得统治的合法性。

  然而,中共的残暴统治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来的倒行逆施,不仅加剧了其统治的危机,更促使了民众的觉醒。国内的抗暴维权运动此起彼伏,几十年所积累的社会矛盾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中共的独裁统治已经日益走向穷途末路。海内外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开始抛弃对中共渐进改良的幻想,探索以政治革命的方式结束中共的独裁暴政。

  民主中国阵线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公开历史真相,严惩屠城凶手,停止对六四难属的迫害,对六四死难者及其家属进行国家赔偿;立即释放政治犯及人权活动人士,保障公民的言论自由等基本权利。同时,我们呼吁海内外所有爱好和平与公义的人们,团结一致,为结束独裁暴政,推动中国的民主、自由与法治而继续奋斗!

  六四英烈们永垂不朽!

 

民主中国阵线加拿大

2015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