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Rating: 3 / 5

Star ActiveStar ActiveStar ActiveStar InactiveStar Inactive
 
(To be translated)

 

[A project outline of the FDC Strategy Research Group]

 

Deterrence and Disintegration
---- Keep the Account to wait for regime change


  中国民主革命兴起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课题,也是中国国内普通民众热切期待的一项工作,就是如何分化瓦解中共统治阶层的镇压工具、清算它们巧取豪夺欺压民众的罪恶、惩治它们行凶作恶的打手、促使它们中一部分人反戈一击立功赎罪。

  为此,早在2011年初就有民阵会员提出了《变天账》项目的设想。民阵在2012年10月选举出第十一届总部班子之后,将主动地参与掀起和推动而不是被动地等待民主革命大潮,作为自己的策略与工作方向,因此《变天账》项目也被那一届的民阵理监事联席会议正式确立为民阵的重点工作项目之一。虽然,期间遭受到接踵而来极其凶险的阻挠,甚至出现某些刻意从内部分裂民阵的势力公然公开打出「不要让共产党担忧清算」这类针锋相对旗号的事件,但经过今年3月民阵第13次代表大会换届改选,有了摆脱攻击和纠缠,开创新局面的机会,民阵可以重整力量,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地投入中国大陆的民主革命,《变天账》项目也因而得以重新回到正式议事日程。

  本文在此对《变天账》项目做一简要介绍,以促进广为知晓和广泛参与。


以变天账来震摄作恶

  「变天账」项目,简单来说,是建立一个安全的数据库,通过多种方式,包括接受以网页填写与电子邮件递交来匿名举报在内,广泛收集为中共统治作恶者的劣行,并根据其各项罪行的性质、程度和数量,分门别类地加以记分、进行统计和累计,以作日后对这些作恶者的进行清查核实与清算惩治的依据。

  其中,对一些特别恶劣的事件,在事实足够清楚的前提下,我们会随时根据掌握到的资料,公开公布那些事件中作恶者的姓名、罪行、行踪与住址、包括海外房产在内的各类财产、等等相关信息,以便令它们的罪行能够更及时地得到各种形式的惩治。

  这样,通过《变天账》的存在并且广为人知,令中共体制中每一个作恶者都意识到它们每一项恶行都会被记录在案,会在日后被清算、被惩罚,甚至会随时遭遇即时的惩治,就会在心理上形成遏制它们作恶的威慑力。


以变天账来分化瓦解

  同时,对于其中一些作恶者因良心发现,幡然悔悟或惧怕清算而作出的善行或反戈一击的行为,我们也予以充分肯定,哪怕情节再轻微,同样加以收集,同样分门别类地加以计分、进行统计和累计,允许他们日后用来作为立功赎罪的依据。这些善行与立功分,可以在未来清算时,适度抵消部分罪恶分。

  这其中,我们尤其鼓励中共镇压机器中的人员,对他们作恶的同伙与上下级的罪行进行举报,并以此作为挣取可以赎罪的立功分的一种途径。

  例如,一个接到命令开枪镇压民众的士兵,可以在自己枪口抬高一寸的同时,记下那些悍然向民众开枪的同伙的姓名与罪行,以及下令者的姓名与罪行,并向《变天账》项目的网站或邮箱举报。又如,一个法官在接到上司「此案必须按上级决定的方式判,否则你自己就会被惩罚」的指令之后,即便自己迫于压力未能在判案时坚守正义底线,但仍至少可以记下指令者和做决定者的姓名与罪行,并向变天账项目的网站或邮箱举报。像这样的举报行为,都可以计算为立功分,并在日后清算时,以举报回执号为凭据,可作为抵消部分罪恶分的依据。

  这样一个允许以举报同伙来立功赎罪的机制,有助于通过在中共镇压机器内部制造互不信任的裂痕,形成制约作恶的威慑力,从而在一定程度上瘫痪镇压机器。例如,当每一个接到开枪命令的士兵都在担忧会不会被自己的同伙向《变天账》项目举报的时候,就更有可能都将自己的枪口抬高一寸。


全民参与全民宣传全民背书

  《变天账》项目需要全民的参与。

  这其中,我们需要每一个公民,每一名百姓,随时记下你所目睹或知晓的中共官员或其打手的恶行,并向《变天账》项目举报。

  这其中,我们需要有更多的朋友、义工、技术人员参与《变天账》系统的开发、维护、资料处理和资助。

  这其中,我们需要大家一起来广泛传播和宣传《变天账》项目,使之广为人知,让作恶者为之心虚胆寒,令中共镇压机器因之涣散,逼中共官兵选择反戈一击立功赎罪。

民主中国阵线策略研究组
执笔:张小刚
2017年6月


====================================

附件一:

《变天账》项目概念演示网站

http://www.biantianzhang.org


====================================

附件二:

致中共各级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及其黑社会打手的公开信
(2011年)

http://www.biantianzhang.org